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消费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六零:公司现阶段亏损主要来源于对合联营企业的投资收益下降

2023-02-16 15:0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16日消息,今日,三六零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现阶段的亏损主要来源于对合联营企业的投资收益下降,叠加2022年公司受到宏观环境的冲击,互联网相关业务收入有所下滑,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

三六零称,但随着互联网进入下半场,消费互联网已经向产业互联网转型,作为安全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将着眼大势,不能为了短期收益抱残守缺。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有稳定的收入和现金流,有助于我们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投资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玩梗:电动皮卡设计理念来源于《古墓丽影》劳拉的胸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X上发表了一张梗图,回应了多年来玩家们的玩梗。梗图是一张三连图,暗示了马斯克从《古墓丽影》早期作品中劳拉的胸部获取灵感,制造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受限于技术和显卡算力,在《古墓丽影》早期作品中,游戏角色建模非常粗糙,于是就出现了备受玩家们吐糟的锥形胸”。

  • 连中四元!三六零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9月21日,2023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正式发布。三六零集团连中四元,不仅同时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更在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中位列第二名。360智脑“全家桶”也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并将陆续开放智能创作、智能办公、智能社交、智能管理、智能营销等百余种生活及工作场景下的服务,重塑人机协作新范式。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从华为案例看业财融合 经贝管家如何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华为作为一家国货品牌,成就大家有目共睹喜人的成绩背后离不开一个举措,那就是业财融合。华为公司曾经面临过“在海外拿了不少订单,但就是算不清楚这些单子是否能赚钱”的困境,以至于出现了海外业务突飞猛进利润却逐年下滑的情况。这种持续的优化和改进将促使企业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并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合资企业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BSCCB)将扩大德国和意大利工厂的产能

    ·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扩大碳纤维陶瓷制动盘产能,以满足乘用车和商用车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将对斯泰扎诺和迈廷根两个生产基地进行扩建2023年9月12日,迈廷根/斯泰扎诺消息——SGLCarbon和布雷博同意扩大合资企业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的生产能力。两家公司一直在与BSCCB共商扩大产能的条件和实施方案。更多关于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的信息,请前往官网。

  • 财一体化下医药企业规问题解析与未来展望》对话(上)

    一场力度空前的反腐风暴正在医药领域进行,在整个合规大体系下,医药企业急需整体解决方案与落地手段,决策易与汇联易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与思路之下形成了高度融合,以合规为核心、业财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9月12日晚,决策易联合创始人赵祝维与汇联易联合创始人苏鹏德两位行业专家,在小瑞学苑生命科学行业合规专场从业财一体化角度深入探讨如何确定合规转型路径与实施方案。这里提醒下,合规成本很高,通常还伴随着管理盲点,以及随之来的信任问题,这点其实销售口的管理者都很清楚,销售管理者一定要多考虑。

  • 昆仑万维投资控股AI算力芯片企业艾捷科芯 打造先进AI芯片

    昆仑万维宣布投资控股AI算力芯片企业艾捷科芯,完成AGI与AIGC全产业链布局。艾捷科芯主要从事AI大算力及配套芯片的研发生产,特别聚焦于生成式AI的智能计算。力求实现国产芯片的自主可控与技术突破,打造更先进的人工智能芯片,建立大算力—大模型算法—AI应用的全产业链布局。

  • 国内什么样的AI公司现在能拿到VC投资

    当下的大模型赛场,随着最初的热潮褪去,不少VC和投资人对大模型已经进入了一个冷静期,其投资标准,也变得理性、严谨了许多。那么这一阶段能得到明星资本青睐的团队,都具有哪些特征呢?如前段时间,突然发布自身产品的神秘创业公司——月之暗面MoonshotAI,就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参考。所谓中国的OpenAI,或许正是诞生于对这一个个“天花板”的攻克中。

  • 服务进化论直播 | 开展海外服务,企业如何防控规风险?

    随着国内市场逐渐饱和、竞争不断加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快布局海外市场。产品在海外销售后也需要完善的售后支撑,以确保客户问题的及时解决、提升口碑。但企业开展在海外开展服务,往往会因为对当地的法规条例不熟悉而面临业务不合规的风险。根据中国贸促会对近 1000 家企业的调查,超过30%的受访企业在东道国投资和生产经营时曾面临合规问题。国外政策、规�

  • 加盟亏损启示录:1000万开21家便利店,成了最后悔的投资

    北京最后一家家乐福超市暂停营业,虽然家乐福官方辟谣并非关门,但大型商超集体走向没落的事实已经不可逆转。取代之的是,大大小小各种品牌的便利店、线上生鲜平台、以及互联网巨头们的即时购即时达业务。但现在没有优势的加盟,已经逐渐被加盟商抛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