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ekBench6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跑分逆天,安卓全面上涨仍然打不过

2023-02-16 17: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随着 GeekBench 6 发布,处理器们不矜持了,苹果 A16核跑分冲到 2500 以上,多核跑分奔着 7000 去了。

A16 此前在 GeekBench 5 的单核成绩是 1800 左右,多核心是 5600 左右。

对比一看,现在的跑分确实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我们再看看安卓这边。

上回还有传闻称骁龙 8 Gen3 单核跑分突破 1900,这次 8 Gen2 直接迈过 2000 大关,多核跑分来到 5500。

发哥这边比较冷静,天玑 9000 单核跑分稍稍超 1700,多核超 4500。放在以前能捅破天,搁现在只能说还没有针对性优化,天玑 9000+ 的跑分还不如 9000。

我们专门找了老款芯片的跑分,麒麟 980 提升不明显,骁龙 865 单核有所提升,多核提升不明显。(这是提醒你换机了),这跟 GeekBench 6 的升级有关。

GeekBench 认为,现在的设备越来越多用于多任务处理、跨设备联动,内核数量使劲堆。所以这个版本的测试集中在多核联动场景和 GPU 性能。

高情商就是说,Geekbench 6 是以现代用户为中心设计的,反映了我们在 2023 年实际使用设备的情况。

低情商呢,就是说 Geekbench 5 早就该淘汰了,厂子们赶紧重新打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