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是所有充电线都能用!iPhone 15系列上的USB TYPE-C接口有玄机

2023-02-13 07: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今年将别无选择,只能在iPhone 15系列上使用USB Type-C充电端口。该公司将删除其专有的闪电端口,以遵守新的欧盟法律。然而,苹果总是偷偷摸摸的,它再次有一些东西在袖子里。虽然iPhone 15系列将使用USB Type-C,但它并不是所有Type-C电缆的免费搭便车。苹果将严重限制非苹果Type-C电缆可以执行的功能。但是,所有功能都可以使用Apple的专有电缆访问。这意味着市场上的许多Type-C充电器将无法获得iPhone 15系列上端口的所有功能。

根据一位微博用户相当模糊的说法,苹果已经构建了一个兼容Lightning的集成电路板,该电路板将与iPhone 15的USB-C连接结合使用。这意味着固件将限制USB Type-C端口与连接到它的任何端口的交互方式。这可能意味着,尽管实际的连接器形式发生了变化,但Apple仍然保持着完全独特的iPhone闪电环境。然而,在这种情况下,苹果已经赢得了怀疑的好处。iPad 的 USB Type-C 端口、Apple TV 遥控器和 Apple 各种 Mac 上的 Thunderbolt 连接器不仅限于 Apple 认证的设备。

如果报告属实,iPhone的端口很可能会提供基本功能,例如使用任何标准USB Type-C电缆进行正常速度充电。但是,一些额外的功能,如高速数据传输或快速充电,将仅限于批准的电缆。苹果将在秋季正式推出iPhone 15,最有可能在15月的媒体活动中。更便宜的iPhone 15和iPhone 2 Plus将提供具有USB-15数据传输容量的常规USB Type-C端口。iPhone 15 Pro和iPhone 3 Pro Max将采用USB Type-C上的Thunderbolt 4。这将允许快速数据传输和 <>K 显示输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