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标准版被低估了!苹果:升级幅度超过果粉预期

2023-02-10 07:57 · 稿源: 快科技

从外观上看,iPhone 14标准版和上一代iPhone 13没有太多的变化,一些果粉调侃iPhone 14就是换芯版iPhone 13,然而事实上,iPhone 14不仅仅是换了一颗芯片。

今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高级总监Richard Dinh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iPhone 14的特别之处,其升级幅度要超过大多数人的预期。

iPhone 14标准版被低估了!苹果:升级幅度超过果粉预期

Richard Dinh指出,自iPhone 8时代引入无线充电之后,我们开始使用玻璃材质,并将其永久固定在铝制框架上,这意味着工程师维修手机就要先拆下显示屏,然后再深入到内部进行维修。

在iPhone 14上,苹果采用中央铝结构设计,能将屏幕、背部玻璃与中框分离,这样工程师可以从正面、也可以从背面拆开维修手机,其维修成本会大幅降低。这也是自iPhone 4S以来,第一款可以从正面或背面拆开维修的iPhone。

另外,Richard Dinh提到,尽管iPhone 14和iPhone 13 Pro使用了相同的A15芯片,但是iPhone 14的散热表现更好,后者的理论性能更强一点。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4这一设计并未应用到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这两款机型维修仍然要先拆开显示屏才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