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作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孩通宵赶完作业被狗子撕碎 网友:建议把狗子带给老师处理

2023-02-06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许多学校在元宵节之后开学,对孩子们来说,完成寒假作业是他们最近几天要面对的最重要的事情。据河南新闻广播,2月5日在福建福州,一位男孩在赶完几个通宵的寒假作业之后,一觉醒来发现自家狗子把他完成的作业全部撕碎了。男孩看到这一情景,不禁崩溃大哭,家人也只能在一旁安慰他。

s_52f72d09fd454678a23359a8a87af3a2.png

网友们看到这一景象也表示震惊,隔着屏幕都能听到他心碎的哭泣声。有的网友建议把“罪魁祸首”狗子带给老师,让老师来处理。

此外,2月4日江苏泰州一位家长晒出孩子开学前补作业挑灯夜战的视频,并配上解说:“让大家看看什么叫作中国速度...一支笔,一盏灯,一个晚上就可创造奇迹!”网友们看到后也都表达了惋惜,认为家家都是一样,全国统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