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3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宣布将于 2 月 2 日举行 Galaxy S23 旗舰新机发布会

2023-01-11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三星今天宣布,它将在2月1日星期三(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2点)举行2023年的第一次Galaxy Unpacked活动,发布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将与苹果的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直接竞争。

samsung galaxy s23,三星

与苹果一样,三星的智能手机也有一个固定的发布周期,新的Galaxy S23系列将在春季上市。迄今为止的传言表明,新的S23机型将采用高通公司的骁龙8Gen2芯片,这是支持高通新的骁龙卫星功能的芯片组。骁龙卫星功能类似于苹果iPhone14的紧急求救功能,高通与卫星公司Iridium合作,允许安卓用户在WiFi和手机连接不可用时联系紧急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骁龙8Gen2芯片将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三星不再为在欧洲和其他国家销售的设备选择单独的Exynos芯片。根据泄露的Geekbench基准测试,三星正在使用的具体芯片有一个超频的GPU。根据这些基准,三星正在使用的骁龙芯片不会像iPhone14Pro机型中的A16那样快。

三星的高端S23Ultra可能配备2亿像素的广角摄像头,比S22的1.08亿像素版本有所升级,S23和S23+的摄像头更适中,为5000万像素。苹果的iPhone14Pro机型配备了48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

至于设计,S23系列不会有大的变化,S23Ultra的外观将与S22相似。显示屏的改进是一种可能,更新指纹传感器和新的颜色选择也有可能搭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