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被安卓玩烂了的技术终于要来了!传明年iPhone 16 Pro将配备屏下Face ID

2023-01-11 10: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The Elec称,iPhone16 Pro将采用屏下Face ID技术,以提供更多可用的显示区域

韩语报告解释说,苹果将在2024年将Face ID认证所需的组件直接移到iPhone显示屏下方。不使用时,面容ID的原深感摄像头在显示屏下方将不可见,显示屏将与周围的屏幕区域无缝连续。

报告澄清说,iPhone 16 Pro上将保留前置摄像头的显示屏孔,但整体显示区域和沉浸感将得到改善。它补充说,今年晚些时候从iPhone14 Pro到iPhone 15 Pro的显示屏切口将保持不变,因为屏下显示技术尚未准备就绪。

它还证实了iPhone 15阵容中的所有四款机型都将提供Dynamic Island的传言,在2023年晚些时候将功能从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扩展到两款标准机型。

此外,该报告补充说,一旦苹果实施了屏下Face ID技术,它将采用底板摄像头(UPC),从而消除目前iPhone上存在的所有显示屏切口。

这与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在 2022 年 5 月制定的路线图一致。他概述了一个周期,苹果每年在引入修改后的显示屏切口或新的屏下技术时,将在Pro和非Pro机型之间交替:

Pro型号将率先采用此类新的显示创新,就像去年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首次看到的Dynamic Island一样,而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则留下了与iPhone 13相同的“缺口”。这也意味着,在 2027 年左右设备拥有总可用显示区域之前,显示屏切口和底板技术的每种配置将在每部 iPhone 上最多持续两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