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鸿海已启动iPhone 15新机试产导入 即将量产了

2023-01-09 15: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将于今年秋天推出 iPhone 15系列新机,今日有媒体爆料称鸿海旗下深圳观澜厂开始进入高端 iPhone 15 新机试产导入服务(NPI),透露苹果仍高度依赖鸿海,为鸿海下半年业绩注入强大动能。今年新 iPhone 的 NPI 与往年有一点不同,主要是中国大陆与印度两地 iPhone 量产时间差距将拉近,往年两地量产时间相隔约六到九个月,去年缩短至两个月,今年将再缩短至几周。

开始进行试产之后,代工厂要搜集数据,修正异常,评估生产过程与产品需要改进的项目,并评估试产的产品是否可以接受,当试产产品需要改进的项目后经过验证,后续可以开始进行量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