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塔瑞斯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塔瑞斯世界配置要求一览 手机PC配置要求汇总

2023-01-09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游戏

塔瑞斯世界马上就要迎来首测了,很多朋友应该获取了激活码,一些朋友还不清楚塔瑞斯世界的配置要求是什么,毕竟是有安卓、iOS以及电脑PC三端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三端的配置要求。

QQ图片20230109101407.png

为保证画面品质与流畅体验,推荐以下机型配置或更高机型配置:

1、电脑PC端Windows:

操作系统:Windows10 64-bit

CPU: Inte1Core i5

内存:16GB RAM

显卡:GTX2060

存储空间:ssd40GB

2、iOS端:iPhone12Pro上、iPad Pro4以上

3、安卓:麒麟985以上,骁龙865以上,天玑1200以上

就目前来砍,电脑PC端的塔瑞斯世界的配置要求会比较高,显卡都要求到2060了,想必很多朋友的显卡才是1060,不过手机上的要求就相对的的降低了很多,骁龙865以上的手机这两年就比较多了,而且价格都是还很便宜的,如果这两年有换手机的小伙伴应该都是有骁龙865的。

电脑是推荐GTX2060,但是要运行起来也不一定要求这么高了,大家可以进游戏调低画质来玩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