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标Pro系列!曝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配备4800万像素后摄

2023-01-04 15: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to5mac报道,2023 年才刚刚开始,我们已经听到了一些关于下一代 iPhone 的传闻,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现在,海通国际技术研究的分析师Jeff Pu表示,预计今年所有iPhone型号都将进行重大相机升级,尤其是中档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

在9to5Mac看到的一份报告中,Jeff Pu根据供应链来源报告了他对iPhone 15型号的一些期望。虽然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对拥有与iPhone 13几乎相同的硬件感到失望,但苹果应该正在为今年的iPhone进行一些重大改进。

例如,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现在都有望配备一个带有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的3堆叠传感器。目前,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iPhone 14 Pro型号独有的。但是,中档iPhone 15型号仍然没有用于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或LiDAR扫描仪。

除了更好的相机外,Pu声称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配备USB-C端口,而不是Lightning和A16仿生芯片,该芯片目前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提供动力。这证实了之前的传言,这些传言也指出iPhone 15即将发生这些变化。

但是,当然,由于苹果希望将客户推向更昂贵的iPhone,因此iPhone 15 Pro型号有望获得更好的升级。在更大的iPhone 15 Pro Max(一些传言称将被称为iPhone 15 Ultra)中,苹果将首次添加1200万像素的潜望镜镜头,以实现更远距离的光学变焦。

郭明錤(Ming-Chi Kuo)的一份报告称,新的潜望镜镜头将提供6倍光学变焦,而苹果仍将保持长焦镜头为3倍光学变焦。此外,两款iPhone 15 Pro机型预计将配备采用3纳米技术,8GB RAM,USB-C和钛合金框架而不是不锈钢的新型A17芯片。

Pu还指出,iPhone 15 Pro将具有具有触觉反馈的虚拟音量和电源按钮,类似于iPhone SE上的Home按钮。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型号都将提供与当前一代相同的6.1英寸和6.7英寸屏幕尺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