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曝三星优先开发2024年iPad Pro的OLED屏

2022-12-22 07: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Macrumors报道,根据The Elec今天的一份报告,三星正在优先考虑开发苹果计划在即将推出的iPad型号中使用的OLED显示器。

根据该报告,三星已优先开发使用两堆栈串联OLED面板的特定显示器类型,这是苹果计划在未来iPad和Mac型号中使用的。根据The Elec的说法,这种显示器类型的优先级意味着韩国科技巨头将减少对开发全切割OLED显示器的关注,这些显示器仅使用单个OLED层。

三星是苹果的主要显示器供应商,自2017年以来一直为该公司提供用于高端iPhone型号的OLED显示器。其他产品,如iPhone SE,Mac和iPad,仍然在部分产品上使用LCD显示屏和mini-LED技术。

据可靠的显示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预计将在2024年发布首款11英寸和12.9英寸尺寸的OLED iPad Pro。同样在 2024 年,有传言称苹果将通过13 英寸 MacBook Air 将OLED 显示技术引入 Ma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