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iPhone 12 Pro从26楼掉下直插“水泥”地:屏幕竟毫发无伤

2022-12-20 07:39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手机高楼意外掉落的人还真不少,12月初,四川一女子上网课拍视频时,手机从26楼坠楼,庆幸的是手机掉在草地上,未造成人员受伤。

然而,日前又有一部手机意外掉落,巧的是也在26楼。

星视频,今日,福建一女子的iPhone 12 Pro从26楼掉下,倒着直直插进2楼平台的视频引发关注。

从视频来看,手机三分之一都插入了水泥地”里,但屏幕并没有破裂,随后女子向物业求助,工作人员爬上二楼帮她取出了手机。拿到手机后,不管是屏幕还是外观都毫发无伤。

为何从26楼掉下仍能完好无损?原来看似是水泥的平台其实是泡沫做的保温层,加上刚好是竖着插进去,因此手机才幸运保住一命”。

有网友表示,泡沫板,面上纤维网抹的砂浆,实际刚度很低。

另外,iPhone 12 Pro正面采用超瓷晶面板,边框为号称手术级”的不锈钢,这或许也是手机无损的关键之一。

资料显示,保温板一般由聚苯乙烯颗粒(EPS)为原料,经加热预发泡后在模具中加热成型的板材,主要特点是隔热保温性能好,具有防水抗裂性,能够保护主体结构,延长建筑物寿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