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信刷掌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立式刷掌设备专利获授权 具有人体探测传感器和动态交互灯

2022-12-13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12月13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立式刷掌设备”专利获授权。

摘要显示,本专利属于电子设备技术领域,该立式刷掌设备包括底座、立柱、刷掌模组人体探测传感器和动态交互灯。

立式刷掌设备具有人体探测传感器和动态交互灯,当人体探测传感器探测到用户时,动态交互灯可以发光,从而提高立式刷掌设备与用户的交互性。

微信截图_20221213101648.png

今年10月,“微信刷掌支付”小程序正式上线,slogan为“你的手掌就代表你”。

据悉,目前微信支付已在深圳部分商家接入刷掌支付设备进行测试,用户可以通过刷掌纹支付订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