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灯塔专业版最新资讯  > 正文

预购人数超11万!《阿凡达2》预购票房达851.1万

2022-12-07 17: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早些时候,《阿凡达2:水之道》在国内正式开启预售,各地影院均已开启0点场与首个周末的预售活动。

根据灯塔专业版提供的数据,在《阿凡达2》开启预售不到半天的时间里,影片表现出了极为恐怖的票房增速

截至本文成稿,《阿凡达2》的全国预售总人次已经达到11.1万,预售总票房则达到了851.1万.

其中,12月16日的预售票房达348.4万,占到当日排片的98.9%;12月17日与12月18日两天的预售票房成绩也相当恐怖。

作为《阿凡达》系列时隔13年的续作,也是今年12月最受期待的大片,《阿凡达2》无疑彻底引爆了国内观众的观影热情。

按照目前的票房增速和观众热情,对于《阿凡达2》来说,在预售期间就突破千万票房并非难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