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iPhone 15全部改用USB-C Pro系列仍有特性

2022-11-17 10: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天风国际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研报称,苹果公司明年发布的iPhone 15将全部改用USB-C接口,但只有Pro机型支持高速传输。

郭明錤表示,最新调查显示,2023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都将放弃Lighting接口,并改为USB-C。但是,只有高端的15 Pro和15 Pro Max支持有线高速传输规格,两款标准版iPhone 15和15 Plus的有线传输速度规格仍与Lightning接口相同(USB 2.0)。

郭明錤的推文

郭明錤的推文

他预计,iPhone 15 Pro15 Pro Max至少支持USB 3.2或Thunderbolt 3传输,从USB 2.0到USB 3.2速率大约提升了40倍。这一规格的升级将显着改善有线传输与影像输出使用者的体验。该规格升级与新趋势将带动苹果生态对高速传输芯片的需求与竞争对手的模仿,并有利于高速传输IC设计产业成长。 目前几乎所有Android手机仅支持USB 2.0。

上月,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Greg Joswiak)证实,为了遵守欧盟的新规定,苹果将不得不在iPhone和其他仍使用Lightning接口的设备上改用USB-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