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X40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X40官宣搭载骁龙8 Gen2 继续截胡小米抢“首发”

2022-11-16 10: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早骁龙8 Gen2发布,而moto在骁龙8 Gen1时就截胡小米抢到了“首发”,而现在moto第一时间宣布新旗舰moto X40将骁龙8 Gen2,这次又要抢“首发”了?

moto X40的文案非常有意思,比如“一如既往 拿手好戏”、“帽子戏法”,也在暗示要继续首发。

陈劲也直接在微博发文称:“截个胡?”,摩托罗拉其实此前就已经上演过抢下“真首发”的操作了,在官方认证的首发机型推出之前,提前火速召开发布会,并直接开卖。

moto X40正面将采用一块6.67英寸的双曲面OLED屏,1080P的分辨率,居中开孔方案。后置相机为类似方形的三摄方案,分别配备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