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全面告别刘海屏!灵动岛将成iPhone15卖点

2022-11-10 14:1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10日,据相关爆料,即将在明年发布的iPhone15系列相关信息已被曝光,全新机型与现款相比可以说做到了全面升级。iPhone15系列全部标配灵动到屏幕,唯一的区别是Pro以上机型将配备120Hz高刷,而标准版依然维持60Hz刷新率;标准版依然保持使用4nm工艺的A16处理器,而Pro以及以上版本将为3nm工艺的A17处理器。

此外,iPhone15全系将取消Lighting接口换成全新的USB-C充电接口,预计充电和数据传输速率将实现大幅提升;iPhone15将首次取消Pro Max新增Ultra作为顶配版,iPhone15 Ultra将舍弃不锈钢中框方案,换成硬度更强的钛金属中框,还将新增1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