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WiFi管家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WiFi管家12月1日停服;华为上线昆仑玻璃升级服务;蔚来换电站达1200座

2022-11-07 08:18 · 稿源:站长之家

腾讯WiFi管家12月1日停服

近日,腾讯WiFi管家发布公告称,因业务调整,将于2022年12月1日零时零分起正式停止服务,用户将无法使用腾讯wiFi管家的任何功能和服务,在停止服务后将对用户的资料等数据进行删除。

据介绍,腾讯WiFi管家是腾讯公司旗下的的一款免费WiFi管理软件,支持上亿公共WiFi热点,无需输入密码就可一键连接。

华为上线昆仑玻璃升级服务

近日,华为宣布,在2022年10月30日至2022年12月31日,上线昆仑玻璃升级服务,售价589元起。支持机型包括了P40、50以及Mate30、40系列。

据悉,昆仑玻璃是华为应用于手机产品的玻璃技术。昆仑玻璃经过108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24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1600度铂贵金。获得了业界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

1.jpg

蔚来换电站达1200座

11月6日,蔚来官方宣布,第1200座换电站正式上线。

同时蔚来还表示,蔚来用户已累计换电近1400万次,换电站布局稳步进行,年底将累计布局超1300座。

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