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库克回应iPhone14 Pro供不应求!苹果赚麻了

2022-10-28 10: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28日,据相关爆料,苹果公布Q4营收900亿美元,其中iPhone手机占比接近一半426.3亿美元,利润高达207亿!苹果CEO库克表示,苹果从一开始就受到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的限制,这对销售产生了影响。苹果“非常努力地满足需求”,客户需求“强劲”,最终好于苹果的预期。

据悉,iPhone14 Pro屏幕正面摄像头区域由刘海改为了“灵动岛”,能够与多个App进行交互,而且独享最新的A16仿生芯片,再加上前置采用新的原深感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后置主摄升级至4800万像素,增加2倍焦段,支持拍摄ProRAW,支持像素四合一,影像实力非常强悍,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