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和iPhone 14 Plus同命相连!新款iPad Pro 11英寸还没开卖渠道价就破发了

2022-10-25 22: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新款iPad Pro将于明天正式开卖,目前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11英寸版128GB官网价格6799元,256GB官网价格7599元。

然而,新款iPad Pro似乎要面临和iPhone14Plus一样的命运了。数码博主@测评小铺公布了iPad Pro11英寸渠道价,128GB版本6299元,256GB版本是7099元,均比官网售价低。

和上一代对比,iPad Pro11英寸最大的升级就是芯片,新品搭载的是苹果M2处理器,性能对比M1有小幅提升。此外,iPad Pro11英寸采用LCD屏幕,后置1200万广角+1000万超广角,前置1200万像素,配备USB-C接口。

当然,这一价格还只是一家之言,真正能买到的价格还要看明天开卖后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