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确认iPadO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确认iPadOS 16.1今天上线:4款平板首批适配

2022-10-24 08: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早消息称,苹果确认iPadOS16.1今天上线,首批共四款平板可以适配,于iPad(第5代和之后上市的iPad机型)、iPad mini(第5代和之后上市的iPad mini机型)、iPad Air(第3代和之后上市的iPad Air机型),以及全部iPad Pro机型。

iPadOS16.1核心功能之一是加入了台前调度功能。台前调度能自动整理App和窗口,使各任务之间的切换快速而轻松,带来全新的多任务处理体验。

用户可在iPad上通过单一视图纵览不同大小相互重叠的窗口,可从侧边拖放窗口,或从程序坞打开App来创建App组,实现更快、更灵活的多任务处理。

需要注意的是,iPadOS16.1上的台前调度仅支持M1版iPad系列以及A12Z、A12X版iPad Pro,暂不支持其它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