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批印度产iPhone 14系列机型已经进入中国市场

2022-10-19 07: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网友晒出照片显示iPhone 14 Pro Max的包装上写着产地为印度。此前,苹果为了规避疫情、降低生产成本等原因,将部分生产线移出了中国,并转向了生产力更为廉价的印度。据目前了解的信息,印度产iPhone 14首批主要集中在10月下旬或11月出货为主。此前,首销的iPhone 14均为中国生产。

目前,iPhone主要有三大生产地,分别是中国、印度和巴西,有分析师预计,到2022年底,大约5%的iPhone 14生产会被苹果转移到印度,成为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在印度的生产线目前主要以iPhone和AirPods耳机产品线为主,未来苹果将会投入更多资源给印度生产线。很有可能未来会有更多的苹果产品会Assembled in India。那么,问题来了,大家会介意印度生产的iPhone吗?在我看来只要执行标准符合苹果要求且拥有官方质保就完全没有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