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 16.1 beta 5发布:正式版月底推 iPhone XR等加入电量百分比

2022-10-12 07:09 · 稿源: 快科技

距离上次推送时隔一周时间,苹果今天凌晨正式推送了iOS 16.1 beta 5 (20B5072b)系统。

这次系统上的改进非常小,几乎没有功能升级,已升级的用户也反馈称没有感知到任何变化。

而这也就意味着,目前iOS 16.1经过了几次测试,整个使用体验已经非常完善,应该很快就会迎来正式版。

苹果iOS 16.1 beta 5发布:正式版月底推 iPhone XR等加入电量百分比

据日前爆料,苹果可能会在10月25日左右推送iOS 16.1正式版,届时会将此前测试的一些新功能一次性加入,比如iPhone XR等机型的电量百分比。

苹果此前在系统中限制了LCD屏及小屏版iPhone,包括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在内的四款机型不给支持电量百分比。

但这并不是任何硬件限制等问题,单纯的就是苹果想要搞区别对待,好在被大家疯狂吐槽之后,他们已经开始弥补。

另外,iOS 16.1正式版还将修复烦人的复制粘贴弹窗,用户主动粘贴时,不再需要明确批准是否允许粘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