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车祸检测坐过山车会报警

2022-10-10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 消息:今年9月,苹果iPhone14系列以及新款Apple Watch手表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上述设备均支持车祸检测功能。

在特殊情况下,上述设备可通过全新的高g值加速感应器、陀螺仪、气压计、麦克风检测到车内速度、气压、声响以及方向的突变,当用户遇到车祸会主动拨打求救电话,通知紧急联系人。

不过就在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如用户在坐过山车,当速度过快时,会有一定几率误触车祸检测功能。

据悉,此前针对“车祸检测功能存在误判”的情况,苹果客服曾表示,iPhone14系列在满足一定条件就会触发警报或提示,无法直接判断是否发生车祸。

QQ截图20221010095308.jpg

iPhone14系列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发布的手机产品。

iPhone14系列搭载苹果A15六核处理器,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主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前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售价5999元起。

而iPhone14Pro系列搭载A16仿生芯片,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长焦镜头,并具备灵动岛功能,售价7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