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称很高兴在印度生产iPhone 14,未来1/4 iPhone生产转移到印度

2022-09-27 14: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26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表示“很高兴在印度生产iPhone 14”。此前,已有消息指出,苹果将要加大iPhone在印度的生产比例。摩根大通分析师在上周曾表示,在今年年底,苹果将把5%左右的iPhone 14的生产转移到印度。

苹果之所以有如此做法,也是为了减少其对中国市场的依赖,让供应链变得更加多样化一些。有消息表明,到2025年,苹果将把四分之一的iPhone生产转移到印度。

其实,早在2017年,苹果就已经在印度布置iPhone生产线,开始生产iPhone,iPhone SE就是在印度生产的首款iPhone产品。今年4月份,苹果还宣布,已开始在印度生产部分iPhone 13产品。

而为配合苹果的计划,一些与苹果有合作的厂商,也纷纷到印度投资建厂,满足苹果将要在印度生产iPhone的需求,这其中就包括富士康和纬创资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