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实惨!iPhone 14 Pro Max首摔,3198元没了

2022-09-16 16: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是iPhone 14系列的首销日,目前只开售了iPhone 14、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要等到十月份才能发货。根据苹果门店的现场照片来看,全国各地AppleStore门店前早已排起长队,大批果粉前往门店自提自己预购的新机。

除了现场抢购之外,一年一度的首摔也来了。

这台256GB版本的iPhone 14 Pro Max右上角直接摔碎,整个外屏已经不能用了。iPhone 14 Pro Max 256GB版本官网售价9899元,其屏幕的维修价格为3198元,比iPhone14 Pro贵500元。

这位用户运气实在不好,手机还没捂热乎,已经损失了3198元。这里提醒大家一下,还是购买AC+,在维修和换机方面会方便不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