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4 的 eSIM 卡比实体 SIM 卡更安全更方便

2022-09-15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 消息:在一些客户对在美国销售的所有iPhone14机型取消SIM卡槽的批评声中,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件,概述了在国外旅行时使用eSIM的各种好处。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苹果公司称,eSIM卡比实体SIM卡更安全,因为它不能从丢失或被盗的iPhone中取出。苹果公司还表示,eSIMs消除了获取、携带和交换物理SIM卡的需要,或等待它们通过快递到达。支持文件指出,iPhone XS和更新版本可以存储8个或更多的eSIM,而iPhone13和更新版本可以有两个eSIM同时激活。

该支持文件包括为希望用现有运营商进行国际漫游的客户提供的帮助信息,在国外旅行时可以从当地运营商购买eSIM,或从全球服务提供商购买预付数据流量的eSIM。

苹果公司表示,客户可以通过全球100个市场上支持eSIM的400多家运营商激活在美国购买的解锁的iPhone14机型。苹果公司补充说,许多全球服务供应商还提供预付费的eSIM数据计划,以便在世界各国长期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