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WLK狡诈系宠物天赋怎么加 奇美拉蜘蛛等天赋加点攻略

2022-09-02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魔兽世界怀旧服WLK版本中,狡诈系的宠物宝宝都是比较适合PVP的,这些宠物加点比较多,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魔兽世界怀旧服WLK狡诈系宠物天赋怎么加。

image.png

1.首先得明确下,狡诈系比较适合PVP来玩,练级一般是用熊、乌龟、猩猩、迁跃兽等,副本必须是用狼宝宝,这边狡诈系天赋加点主要是PVP。

2.第一排没什么争议的,宠物的攻击速度一定要点满,加上急奔,打法系职业很好用,第二排主要是点满野猪之速以及灵活,进一步加强宝宝的移动能力。

3.第三排必点狩猎兽群和狮心,一个可以给自己加攻击,此外还可以缩短控制时间,第四排点走投无路。

4.第五排可选择恢复咆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LOL手游稻草人怎么玩?LOLM稻草人打野天赋出装攻略

    LOL手游稻草人(远古恐惧 费德提克)在4.4版本正式上线,根据以往情况来看新英雄都会比较强势,利用好就可以迅速上分。一般稻草人玩打野位,刷野效率极高,那么LOL手游稻草人打野该如何出装选择天赋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LOL手游稻草人的详细玩法攻略。LOL手游稻草人出装:第一件法穿鞋,第二件兰德里的折磨,第三件峡谷制造者提高12%的全能吸血,被动也能结合技能打伤�

  • 立足上海宠物友好空间,宝斐宠物品牌开启社交新时代

    近年来,宠物社交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备受瞩目的话题。随着宠物爱好者的不断增加,人们对于与宠物相关的交流和分享兴趣愈发浓厚。拥有宠物的人们喜欢展示自己与宠物之间的亲密互动,寻找共同的兴趣爱好,以及获取有关宠物照料、训练和保健的宝贵建议。宠物社交平台成为了宠物爱好者们分享宠物生活的理想场所。作为中国猫砂销量领先品牌,宝斐近期启动“产品+服务+

  • 钱塘江畔璀璨灯光秀点亮夜空:迎接亚运的氛围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举行,场馆熠熠生辉,璀璨夺目的灯光秀吸引市民游客在钱塘江畔观看,迎接亚运的氛围拉满。杭州亚运会是中国承办的第三次亚运会,智能亚运”是杭州亚运会办赛理念之一,无论是筹办过程还是办赛阶段,都充分运用了数字化技术表达。智能亚运一站通构建了用户通、数据通、服务通的架构,搭建了高效扩展应用场景、快速触达国内外亿级用户的大型开放性平台。

  • 热搜第一!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 网友:好国货 值得被看见

    微博话题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冲上热搜榜第一名。蜂花、郁美净等品牌在全网走红,但是奇强官方直播间人气远不如前两家品牌,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直播时,看到评论区有人说支持奇强”,他落泪了。富含棕榈油,每次洗完衣物面料都不紧绷不发黄之前生理期的污渍也能轻松去除,对女生来说太友好了。

  •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搬家货像打网约车一样方便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用户通过支付宝首页点击“出行-打车”,即可进入货拉拉小程序,呼叫“拉货搬家”更便捷。支付宝出行已为用户提供网约车、顺风车、代驾等多项用车服务,此次打车新增“拉货搬家”服务,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特色用车需求。

  • 爆款预定,OPPO A2x新机亮相,三种配色颜值

    10月11日,OPPO官方微博发文,正式公布了新机OPPOA2x的外观设计。此次OPPOA2x共带来了飞霜紫、沐光金、星夜黑三种新配色,全新配色青春靓丽,风格迥异,每一款都彰显着独特的时尚气质,颜值分直接拉满,令人一眼难忘。OPPOA2x已经在官网上架,并亮相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虽然具体详细配置还没有对外公布,但距离该机10月14日的正式开售日期并不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杭州亚运开幕科技感满:“数实融合”点火、被电子烟花惊艳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23日晚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举行,这届开幕式可谓科技感拉满。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不燃放实体烟花是上演电子烟花秀,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能体验到绚烂的电子烟花视觉盛宴,网友们感叹被电子烟花惊艳到了。杭州亚运会将诞生481块金牌。

  • 女研究生养猫反向将自己关进笼子 网友:到底谁是宠物

    重庆一名研究生女生的举动引起了广泛关注。她为了给自家的宠物猫提供更大的活动空间,竟然采取了一种出奇不意的方式,让人大跌眼镜。我们需要在满足宠物需求的同时,也要关注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以实现人与宠物之间的和谐共处。

  • 年轻人假期花式搞钱:当伴娘、摆地摊、喂宠物、APP地推、打临工

    与其在高速路上“堵堵堵”,旅游景点“人挤人”不如趁假期努力搞钱。这是年轻人错峰度假的另一种方式。我拿出宣传单,站在人潮涌动街头,将宣传单塞到人们的手上,快速说出“下载软件并注册送礼物,一人仅限一个”的话术,每天都说上百遍这样的话还经常会遇到不给你脸色看的人,如果想要赚的更多,晚上还可以选择去老社区的夜市、街市那里加班,总之,这份工作真的需要精力和耐心。

  • 创造潮流传递美好,泡泡玛特城市乐园开园首日潮玩狂欢buff

    近期,让潮玩粉丝期待已久的泡泡玛特城市乐园终于在北京朝阳公园正式开园。开园首日,乐园的每个区域均是人潮涌动,有的和IP形象打卡互动,有的在抢购限定版的潮流玩具,还有的在品尝特色美食,或者参与现场的各种互动游戏,让人流连忘返。有现场打卡的粉丝表示,“现场人真的好多!每一个场景,每一个布置都非常奇妙地让人身临其境了,与喜欢的泡泡明星朋友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