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式官宣:9月8日举行2022秋季发布会!主推iPhone 14和iOS 16

2022-08-25 10: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苹果终于官宣了2022秋季发布会的安排: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办特别活动,并在Apple Park进行在线直播,活动Slogan为“Far Out(超前瞻)”。

据了解,苹果2022秋季发布会将主推iPhone 14系列手机和iOS 16操作系统,此外还将发布Apple Watch 8、HomePod 2、AirPods Pro 2等新品。

其中,iPhone 14系列预计将有四款机型:6.1寸的iPhone 14、6.7寸的iPhone 14 Max/Plus、6.1寸的iPhone 14 Pro、6.7寸的iPhone 14 Pro M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