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年度演讲周四举行 米狗铁蛋二号或登场

2022-08-08 13: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小米集团CEO雷军在微博宣布,8月11日周四19:00召开雷军年度演讲,本次演讲的主题是“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雷军第三次举办年度演讲。在去年的雷军年度演讲中,小米发布了旗舰手机MIX4以及米狗铁蛋。

铁蛋是仿生四足机器人不仅拥有仿生的运动步态,还拥有仿生的视觉和听觉交互体验,让它可以听从指令、识别主人甚至自动跟随主人运动。该机器人还搭载高精度环境感知系统,全身11个高精度传感器向AI大脑实时传输信息,让它可以感知图像、光线、距离、速度、声音等环境信息,还原更真实的生物反应。

机器人行业在近两年来发展迅速,不少行业都出现了智能机器人的身影,它们可以当服务员、搬运货物,甚至还能排爆。小米i已经在机器人行业领先友商一步,期待本次雷军年度演讲可以见到米狗二号的身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