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进入新设计的早期试生产阶段

2022-02-21 20:45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的供应链正在为"iPhone 14"的生产做准备,该智能手机的新设计方案现在正通过该公司的一些合作伙伴进行生产试运行,在预定的秋季发布之前,有许多步骤和多家公司的时间和资源的重大投资要进行。2022年的机型,即"iPhone 14",现在显然已经达到了一个重要阶段,这涉及到知名的苹果供应链。

苹果5

据UDN报道,新设计已经进入OEM试生产阶段,这是一个小规模生产智能手机的项目点。试生产的目的是证实新iPhone型号设计的生产可行性,以及在开始大规模生产之前尝试并解决任何潜在的问题。

苹果通常在2月中下旬进行试生产,装配伙伴立讯精密通常参与这一过程。装配伙伴通常为该项目准备材料清单,用于未来的生产,以及校准测试机器以保证质量。

然而,据说立讯精密目前还没有得到生产服务订单,导致人们怀疑制造方面出现了变化。此前该公司赢得了iPhone13Pro的第一个组装订单,并在2021年获得了大约3%的订单。

由于生产服务订单被认为是苹果公司未来订单的一个指标,据信立讯精密不会大量参与Pro机型的组装,但可能会提供对标准机型的组装服务。

2021年,立讯精密被认为组装了大约650万台iPhone,以及大约3%的OEM订单。

定于秋季到来的"iPhone14"和"iPhone14Pro"预计将包括一些重大的设计变化,包括减少摄像头的凸起,取消臭名昭著的刘海,转而采用打孔式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