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ardiaMobile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批准基于智能手机的KardiaMobile设备用于检测房颤

2022-01-07 17:50 · 稿源: cnbeta

KardiaMobile的创造者AliveCor公司宣布,它已获得英国国家健康与护理卓越研究所(NICE)的批准,将其KardiaMobile设备的技术用于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国家卫生服务系统(NHS)。KardiaMobile是第一个被NICE批准的个人心电图设备。

1641546039_alivecor_kardiamobile.jpg

根据NHS网站,心电图测试通常是通过在病人的手臂、腿和胸部放置小的、粘性的电极来进行的。然后这些电极通过电线连接到心电图记录仪上。使用KardiaMobile,只需将两只手的两个手指放在两个电极上,数据就会被发送到KardiaMobile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消除了佩戴麻烦的粘性电极和电线,使该设备成为那些在远离心脏病医生的情况下必须监测自己病情的人的理想选择。

随着NICE的批准,NHS的心脏病专家将能够为出现心律失常(不规则心律)的病人开出KardiaMobile设备,时间间隔超过24小时。收集到数据后,心电图记录将能够由医疗专业人员审查,并用于提供适当的医疗保健。

据AliveCor公司称,英国有130万人患有房颤,但没有得到诊断,使他们很容易发生中风。早期发现这种情况可以为国家医疗服务系统节省30亿英镑的直接成本,为英国经济节省40亿英镑的次级成本,如生产力损失、残疾和非正式护理的支出。

KardiaMobile设备在美国的价格为79美元,在英国为99英镑。虽然NHS现在可以通过医疗体系给它认为能从中受益的人开出这些设备,但任何人实际上都可以直接从AliveCor公司私人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