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发布22.100.1版Wi-Fi蓝牙驱动更新 改进Windows 10/11网络服务质量

2022-01-06 16:30 · 稿源: cnbeta

本周早些时候,英特尔为自家 Wi-Fi / 蓝牙适配器用户发布了 2022 开年以来的首个驱动程序更新。据悉,在上一版驱动更新中,英特尔已经修复了与蓝屏死机和其它死锁问题有关的 Bug 。而 22.100.1 版 Intel PROSet / Wireless Software 的一项主要变化,就是改善了 Windows 10 / 11 系统平台的网络服务质量。

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之后,22.100.1 版 Intel PROSet / Wireless Software 驱动更新现也能够通过《英特尔驱动支持助手》工具软件来获取(iDSA 传送门)。

驱动下载地址(官网索引页):

● Windows 10 / 11(64-bit)

● Windows 10(32-bit)

● Windows 8.1(32-bit | 64-bit)

● Windows 7(32-bit | 64-bit)

英特尔在变更日志中写到,该版本首次引入了针对 Wi-Fi 6E 新品(AX411 无线网络适配器)的更新修复。

需要注意的是,起初只有少部分用户会收到推送。一旦在新硬件上完成测试,这家芯片制造商就会在未来几周内陆续向更多不同配置的设备推送。

具体说来是,Intel 正在为如下 SKU 推送 22.100.1 驱动更新:

● AX201 / AX200,9560 / 9260 / 9462 / 9461 。

● 8265 / 8260 。

● 7265 / 3165 / 3168 。

更新日志:

● 适用于 Windows 10 / 11 操作系统的最新版 Wi-Fi 驱动更新,修复了导致无线网络连接超时的 Bug,相关问题或由接入点通道切换请求而引发。

● 修复某些无线适配器可能无法连接到 WPA / AWS 无线配置文件的另一个 Bug,且 PROSet / Wireless Software 现已支持 Windows 11 。

● 此外 22.100.1 版驱动更新还包含了功能 / 安全修复,Intel 建议广大用户应尽快更新到最新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