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亚平最新资讯  > 正文

神舟十三号航天员第二次出舱 视角视频来了

2021-12-26 19:59 · 稿源: 快科技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正在进行第二次出舱活动。

12月26日18时44分,航天员叶光富打开舱门并率先出舱。后续,翟志刚、叶光富将在舱外作业,王亚平在舱内配合支持,共同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18时51分,叶光富说:我已出舱,感觉良好。来看央视新闻放出 第一视角出舱视频。

截至目前,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在轨工作生活已达72天。此前三名航天员乘组于11月7日执行了首次出舱活动,翟志刚、王亚平出舱执行任务,先后完成了机械臂悬挂装置与转接件安装、舱外典型动作测试等任务,全过程顺利圆满。

自11月7日第一次出舱活动以来,航天员乘组先后开展了在轨医学检查、空间实(试)验、空间站平台巡检与日常照料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紧急撤离、医疗救护等科目的在轨训练,圆满完成了天宫课堂”首次太空授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