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利申请文件披露了苹果手表的平边设计

2021-11-19 07:35 · 稿源: cnbeta

在推出之前,Apple Watch Series 7预计将采用现在在iPhone 13以及iPad Pro中看到的平边设计。据称,其渲染图已经在一份苹果新专利申请中显示出来,泄露的渲染图显示了一个更方正的底盘,其他泄露报告也声称如此。

这份名为"带玻璃外壳的可穿戴电子设备"新专利申请显示,苹果至少已经考虑为Apple Watch采用这种设计风格。这份专利申请由苹果公司在2020年5月提交,其28张图纸中的22张至少与之前权利要求中的部分内容相符。

其余的图纸要么是组件,要么是特写的横截面,可以适用于方形的和更多的弧形底盘。专利图常常是纯粹的说明性的,有时只是草图,所以在任何专利申请中最重要的是文字。在这里,苹果对手表的底盘,或者说它所说的"外壳"做了更多的说明。

苹果在专利当中表示:"外壳的侧壁可以是弯曲的、圆形的、半圆形的或任何其他合适的形状。侧壁和外壳的顶部或前壁之间的过渡,可以是尖锐的,弯曲的,倒角的,圆形的,或类似的形状。"

苹果表示外壳从正面看,可能具有一般的矩形形状。其他形状也是可以考虑,比如大体上的正方形。苹果公司每年申请数百项专利,即使它们被批准,也不一定会产生产品。苹果和其他公司申请专利的目的可能更多的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未来诉讼的影响,而不是为了推出具体的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