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 iPhone 14/Pro 将迎来完全重新设计

2021-09-27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消息:日前彭博社 Mark Gurman在最新的 Power On 中透露了一些有关于苹果下一代 iPhone 系列的设计。

图片来自 Apple

Gurman 表示,用户可以期待 iPhone14的入门级型号和 Pro 型号,它们将带来完全的重新设计,因为「今年 iPhone13的微调意味着苹果工程师们正在为 iPhone14系列全力以赴开发 ,也提供了更多时间来完成新款机型更多的设计。」

此前据天风国际郭明錤预测,苹果会在2022年的 iPhone14Pro 上移除刘海,采用打孔屏设计,类似今天很多高端安卓手机。Jon Prosser 也提到了打孔屏设计,并且宣称见过 iPhone14Pro Max 的原型机照片,无刘海。

对于明年的 iPhone14系列,苹果将不再提供 iPhone14mini,而推出全新的 iPhone14Max。这意味着 iPhone14产品线依然是四款:iPhone14、iPhone14Max,以及两款 Pro 型号手机。

对于屏下触控 ID,郭明錤表示苹果还未决定是否在2022年 iPhone 上使用这种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