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5系统正式版 网友:升级后显示“无SIM卡”

2021-09-21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 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15正式版系统,同播共享、实况文本等功能上线。然而,不少网友熬夜升级后却发现搜索不到SIM卡了。

还有数码博主晒出了故障视频,显示其国行iPhone12升级iOS15后,左上角出现“无SIM卡”提醒,切换飞行模式也无法恢复,重启了一次才恢复。

从多数网友的评论反馈中可以看到,遇到这个问题的网友不在少数。还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的解决方案,称可以通过重启解决。

如果重启手机无效的话,可以尝试调换SIM卡,看看是否正常。如果重启手机、移除SIM 卡,甚至重置网络设置都没有用,那只能去营业厅换卡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