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Tile与亚马逊达成新合作 借助Echo设备构建智能追踪器的寻物网络

2021-05-08 09:57 · 稿源: cnbeta

作为智能追踪器领域的资深玩家,Tile 在苹果传出要制造 AirTag 的消息后也加大了合作力度。比如为了与苹果的 Find My 寻物网络竞争,Tile 现能够更好地利用亚马逊 Sidewalk 网络,来增强自家智能追踪器客户的使用体验。尽管没有苹果 Find My 网络那样拥有超过 10 亿台设备,但亚马逊数百上千万台 Echo 设备的蓝牙信号也能够为 Tile 提供良好的支撑。

由亚马逊开发者网站上的介绍可知,Sidewalk 是一种新颖的网桥协议,可借助现有的亚马逊硬件设备(比如 Echo)来扩展智能家居小工具的应用范围。

Amazon Echos 能够充当该网络的桥梁,并使设备能够在比标准 Wi-Fi 所允许的更远的地方进行通信。

周五的时候,亚马逊公告了与 Tile 达成的最新合作伙伴关系,并且强调了 Sidewalk 的安全特性。在该网络上共享的数据,可受到三层加密的防护。

多个 Echo 设备的所有者,将能够更快地找到遗失在家中的 Tile 追踪器,且 Alexa 智能助理会告知失物离哪台 Echo 设备更近。

亚马逊产品负责人 Dave Limp 在接受 CNBC 采访时称,Sidewalk 能够为网络上的数十亿物品搭起桥梁。

受信号距离的限制,Wi-Fi 主要在家庭中使用,甚至难以覆盖自家的后院附近。蜂窝移动网络可能更加面向未来,但当下的使用成本仍相当高昂。

好消息是,Sidewalk 与两者有着明显的区别。我们可将之放在数百上千万台 Echo 设备网络的边缘,同时带来更加安全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