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10月封禁超83万个帐号 色情类账号超一半

2020-11-20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今日,抖音官方发布对作弊、违规帐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在10月份,这家短视频平台一共永久封禁超83万个帐号,其中超过一半(47万)违规账号与色情引流和色情招嫖有关。

具体来说,在2020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抖音平台累计清理133904条视频,33028个音频,1862个挑战,永久封禁836100个帐号。

通告称,7月起,抖音启动“打击同城招嫖、色情引流”的专项行动。10月期间,抖音安全中心共永久封禁色情引流和色情招嫖帐号472797个,封禁诈骗帐号54358个。官方强调,抖音集中整治利用“软色情”信息博眼球、赚流量的相关帐号,一经发现将对帐号予以严格处罚。

另外,抖音表示,仿冒名人是黑产团伙常用的作弊手段,行为违反了抖音平台相关公约。10月,抖音安全中心加大仿冒名人打击力度,共永久封禁仿冒名人黑产帐号51921余个。

抖音还对作弊电商帐号予以严厉打击,对过度营销、机器刷粉刷赞行为实行严厉处罚。10月间,累计封禁相关帐号49708个。

抖音开展对违规直播帐号及内容的专项治理,重点打击色情、低俗PK、诱导打赏诈骗、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等违法违规内容,持续加强整治。依据社区规则,抖音封禁直播权限8083个,永久封禁直播帐号20492个。

对于不法分子通过非法买卖社交平台帐号来进行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行为,抖音自7月打击养号黑产专项成立以来,已经封禁涉及养号作弊类帐号超过300万个,日均拦截养号类作弊行为超过200万次。

官方提醒提醒网友要对网络交友诱导赌博、贷款、返利、中奖、网络兼职点赞员等网络诈骗行为提高警惕,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