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 mini成苹果辐射量手机:是iPhone 11的3倍多

2020-10-30 12:47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的iPhone12系列,首次引入了对5G的支持,不过从苹果官网的信息来看,似乎正是因此,其辐射量也增加了,甚至成为了迄今为止辐射量最大的苹果手机

简单来说,iPhone12mini的电磁辐射比吸收率(SAR)最大值为0.910W/kg,12是0.483W/kg,12Pro是0.483W/kg,12Pro Max是0.436W/kg。

通过对比查询可知,作为iPhone12系列中辐射量最高的手机,12mini的数值是去年iPhone11Pro Max(型号A2220,SAR为0.260W/kg)的3.5倍

在当前苹果官网所列的所有机型SAR中,最小的是iPhone XS Max(型号A2104)的0.240W/kg。

需要注意的是,即便是12mini的0.910W/kg,也是完全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GB21288-2007《移动电话电磁辐射局部暴露限值》,该规范指定的上限是不得超过2.0W/kg

当然,SAR只要在限值内都是不会影响健康的,同时在限制内数值越低,也就意味着辐射被脑部吸收的量越少。

资料显示,欧盟和我国一样,要求SAR在2.0W/kg,美国FCC更严格些,不得超过1.6W/kg。另外,监管机构给出的SAR通常比较保守,一般认为上述标准50倍以内的SAR其实都是安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