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称苹果永远不会垄断:苹果核心战略是做到比较好而不是最多

2020-09-23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当地时间9月21日,库克在节目中谈到苹果等科技巨头被反垄断调查时表示,大公司应该受到详细审查,这不仅是公平的,而且对美国的体系很重要,苹果被放在显微镜下,被人们观察我一点意见都没有,我希望他们明白我们没有垄断。

库克表示,苹果所处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核心战略是做到最好而不是最多,这个基本战略永远不会产生垄断,最好的产品几乎不可能成为销量最大的产品。

此外,在本次节目中,被问及还准备工作到几岁时,库克表示,担任苹果CEO是我一生的荣幸,我很喜欢和现在的团队一起工作,我认为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我真心很喜欢那些与我一同工作的人,很难想象没有我的生活他们会是怎么样的,未来到了某个时候,我们总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现在我只想呆在这里。

据悉, 2020 年是库克任苹果CEO的第十年,其合约将在明年 8 月份到期,如果他决定留下届时将年过 60 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