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哈啰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单车与高德合作 哈啰单车将在高德地图开设骑行服务入口

2020-07-23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哈啰单车与高德宣布达成合作。首先,哈啰单车将在高德地图开设骑行服务入口;其次,双方将基于海量用户理解,共同开发一站式服务内容;再次,基于高德位置服务解决方案,哈啰单车将和高德一道探索多种场景的融合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基于北斗卫星导航!高德地图宣布推出骑行安全预警服务

    高德地图宣布将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推出骑行安全预警服务。该服务通过在缺少物理隔离带的路段,提供盲区会车辅助信息,尽可能提升骑行者的安全指数。用户只需将高德地图App升级至最新版,即可在骑行导航过程体验到安全预警服务。

  • 高德地图升级版驾车ETA服务来了:路况预估更精准

    日前,高德地图宣布推出升级版的驾车ETA服务,将帮助用户的路线规划时长和路况预估更精准。最新升级的高德地图App,通过引入超大规模图卷积神经网络模型,可以更好地捕捉和学习交通流动规律。用户升级最新版高德地图App后,即可体验ETA服务。

  • 高德地图宣布苹果Vision Pro版上线:交互方式更身临其境

    日前,高德地图宣布VisionPro版上线,用户可在AppStore内搜索并下载。高德地图表示,该版本基于前沿的空间计算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具科技和沉浸感的地图探索体验。消息称国行版VisionPro定价将比美国售价更高,预计会超过2.5万元。

  • 排行榜仅次于林志玲!高德回应小团团语音包是否下架:暂不清楚、已记录反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知名主播一条小团团”确认被捕,有知情人士称小团团”也是因涉嫌大额赌博,且与斗鱼CEO陈少杰案有关。对于网友关注的小团团导航语音包是否会下架这一问题,有媒体咨询高德地图,客服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下架,已经将此情况反馈记录。据了解,一条小团团曾是斗鱼《绝地求生》女主播,凭借着萌萌的奶音唱歌配音风格、爱碎碎念、0智商大脑洞,很快就开始走红。在2020年9月11日,小团团导航语音上架高德地图,并迅速成为高德地图最受欢迎的导航语音包之一。截至目前,高德地图上的小团团语音仍可以

  • 主播“一条小团团”确认被捕上热搜 网友担心高德导航语音包被下架

    斗鱼知名主播“一条小团团”近日被证实因涉嫌大额赌博被捕,此事与斗鱼公司CEO陈少杰案有关。斗鱼公司在2023年11月21日的公告中披露,其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少杰已于11月16日左右被成都警方逮捕。人们期待直播平台能够加强自律,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观众提供一个健康、绿色的直播环境。

  • 哈啰专访|十问十思,共话哈啰出行营销之道

    自2023年始,各大网红城市竞相出圈,一场现象级的出行旅游热潮席卷来。在一次次爆火的背后,哈啰意识到出行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哈啰凭借已有的智能硬件、用户基础、营销能力等自身优势资源,可为品牌方提供全方位O2O出行营销解决方案,赋能品牌方解决营销全流程中从心智塑造到用户沉淀各个环节的问题,攫取更大商业价值。

  • 百度地图车道级地图数据全面开放合作

    百度地图宣布,自2024年5月1日起,百度地图面向高级辅助驾驶行业,全面开放合作车道级地图数据。百度地图LD轻图已覆盖全国360个地级市、360万公里的高速和城市道路,已完成相关车企的高级辅助驾驶验证和完全无人驾驶验证。基于LD地图全新发布的车道级导航产品也已上线百度地图APP。

  • 华为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不再依赖高精地图!智己无架NOA即将开启全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英伟达与奇瑞深化合作,共筑端智驾平台新标杆

    北京车展期间,奇瑞汽车与NVIDIA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自动驾驶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在已经合作的NVIDIADRIVEOrin™平台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围绕NVIDIADRIVEThor™联合打造新一代高端智驾平台,树立行业新标杆。基于NVIDIADRIVEOrin™平台打造,在激光雷达和两颗Orin芯片的加持下,具备NEP全场景智驾辅助功能,在城市和高速路段,都可以实现自动驾驶辅助。目前已经组建了由全球行业顶尖工程师和科学家组成一支1000多人的技术团队,其中硕博比例>70%,由谷俊丽博士牵头成立了“大卓智能”来主导自研智驾系统开发,打造奇瑞智能化“灵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