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陈冠希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陈冠希直播截图撞脸赵本山 陈冠希instagram直播截图

2020-07-12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出了陈冠希直播的截图,陈冠希如今的状态震惊了一众网友。照片里陈冠希胡子拉碴,头发短短的贴着头皮,脸上满是黑斑和皱纹。

陈冠希直播截图撞脸赵本山

陈冠希在 instagram 平台上发起了直播,也许是为了展示自己真实的一面,直播全程无滤镜,无美颜。可是真实镜头下的陈冠希,胡子拉碴,超短的寸头发型,原本姣好的面容上现在满是黑斑,皱纹也是清晰可见,尤其是在讲话的时候,脸上的皱纹仿佛是一个五十岁以上的男性。

网曝陈冠希最新直播截图,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都直呼不敢认。近 40 岁的陈冠希脸上胡子拉碴,眼袋明显,法令纹较深,沧桑显老。有网友称撞脸赵本山,对此你怎么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