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分上线 马化腾835分求挑战但不到10分钟被击败

2020-06-04 2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近日,微信支付分入口正式上线,用户可直接打开微信>我>钱包,然后找到微信支付分,用户在同意协议之后即可进入。

随后,网友们纷纷在朋友圈晒出微信支付分,当然马化腾也不例外。

据微信官方微博表示,马化腾的微信支付分高达 835 分,并且在四处炫耀。然而10分钟后,超越马化腾的女人出现了。据微信截图显示,这位神秘女子的微信支付分高至848,成功击败了马化腾。

据悉,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信用的综合评分,由身份特质、支付行为、信用历史等信息评估得出,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目前已有滴滴、拼多多、同程、转转、京东快递、华住会酒店、春秋航空、携程、万达酒店、美团打车等超过 1000 个服务支持微信支付分,涵盖共享租物、出行交通、购物娱乐、生活服务、住宿预订等多个场景。

腾讯方面表示,微信用户支付分达到商户设置的分数门槛后,如在出差入住酒店的情况下,可以免住宿押金、免预付房费、退房免查房。如在网约车、寄快递、电动车充电、共享按摩椅等场景下,用户可以先享受服务,此后系统自动扣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