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5G消息App上线仅一天下架 为什么被下架?

2020-05-11 16:01 · 稿源:用户投稿

5月10日中国移动5G消息App上线,但这款5G消息App上线仅一天下架,在今天上午中移动回应下架5G消息APP,称这款5G消息App下架原因是“存在技术问题,会重新上线”。

中国移动回应5G消息App上线仅一天下架

中国移动:由于前期三家运营商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引发较高舆论关注,为保护“5G消息”名称不被恶意抢占,中国移动近日在应用市场上线该App,但因存在一些技术问题,该App目前临时下线,稍后会重新上线。

5G消息App是什么?

5G消息APP可以让开发者完成Chatbot(智能聊天机器人)应用开发后,真实体验消息交互服务,吸引开发者参与5G消息的合作生态构建,不过这款app并非面向客户商用。

5G消息App功能有哪些?

5G消息App是一款通讯及服务软件,支持发送文本、图片、音视频、地理位置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款5G消息App与商户的聊天机器人进行交互,获取7* 24 小时的智能服务。5G消息App有“会话”和“发现”两个分类板块,其中在“发现”内,排列着一些日常所需的服务,包括一些便民服务,如“苏宁易购”、“火车票预订”、“违章代缴”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