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Coronaviru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注册 AppleCoronavirus.com 域名,或用于追踪新冠疫情

2020-04-13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3 日消息:MacRumors 报道,通过查询 WHOIS 记录信息显示苹果近期注册了域名 AppleCoronavirus.com,创建时间为 2020 年 4 月 11 日。

图片截自 站长工具

苹果已经在上周五拥有了该域名。虽然该域名目前并没有指向一个活动的网站,但同一天苹果和谷歌宣布将帮助创建 COVID-19 接触追踪技术,两家公司将合作提供工具,以帮助追踪新冠病毒的传播。

苹果表示,两家公司将在 5 月启动开发者工具,以「使公共卫生部门的 App 实现 Android 和 iOS 设备间的互通操作」。

该记录的域名信息将苹果公司(Apple Inc.)列为注册机构。该注册商是 CSC Corporate Domains,该公司是一家为大型企业保护域名的公司,苹果公司使用该公司的域名注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