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继欧洲地区,亚马逊纽约仓库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0-03-20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证实其纽约一家工厂的一名仓库工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该员工正是在纽约皇后区的名为DBK1 的派送站工作。

亚马逊表示,这名员工正在接受治疗,目前处于隔离状态。此外,该公司已经暂时关闭了工厂以进行额外的清洁工作,并让工人带薪休假。目前还不清楚该工厂何时重新开放。

这是美国亚马逊仓库员工首个感染病毒案例。的亚马逊周一证实,西班牙和意大利亚马逊仓库至少有五名工人感染了新冠病毒。

亚马逊发言人说:“我们已经实施了积极措施来保护员工,包括增加所有设施的清洁,保持社交距离,以及在送货时增加司机和顾客之间的距离。”。此外,亚马逊定期对其设施的所有门把手、楼梯扶手、电梯按钮、储物柜和触摸屏等表面进行消毒。(cnb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