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腾讯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音乐2019Q4财报:营收72.9亿元 在线音乐付费用户3990万

2020-03-17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今天,腾讯音乐发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数据显示, 2019年第四季度,腾讯音乐总营收达72.9亿元,同比增长35.1%。其中音乐订阅收入达11.1亿元,同比增长60.1%。财报公布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股价盘后逆势上涨4.07%。

2019 年全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总营收为人民币254. 3 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9. 8 亿元,同比增长117.2%。

受益于中国数字音乐正版化进程的持续推进,以及用户付费意识的不断提升, 2019 年第四季度,腾讯音乐在线音乐付费用户达 3990 万,再创新高,同比增长47.8%,在线音乐ARPPU同比增长8.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吃惊吗?2399元就能买安卓最强处理器 苹果要7999元

    不少人吐槽如今的安卓旗舰越来越贵,让苹果iPhone显得越来越有性价比。但整体来看,除了极个别机型,安卓旗舰的价格与苹果iPhone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努比亚Z50的8256GB版本,也成为2023年9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榜单冠军!作为对比,搭载苹果A17Pro处理器的最便宜机型是iPhone15Pro128GB版,价格为7999元,是努比亚Z50价格的3.33倍!其实,大家买手机不必溢价追新,可以在过去2年内找一些安卓旗舰看看,很可能找到既便宜、性能又强的心仪机型。

  • 贾跃亭造车9年投资约219亿元!第三季度仅交付3辆FF 91 2.0

    今日,FaradayFuture官方公布了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在过去的九年里,FF已投资约30亿美元,使FF成为新兴的电动车领导者。贾跃亭曾感慨,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FF91的量产。

  • 特斯拉新款Model Y上市 26.39-34.99万元

    特斯拉新款ModelY车型于10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39-34.99万元。新款ModelY在造型和内饰细节等多方面进行了小规模的升级定价并未发生改变,这意味着新款车型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官网预计交付时间为2-6周。

  • 苹果公布iPhone 15系列维修费用:玻璃损坏2298起 其他损坏4399

    苹果中国官网公布了iPhone15系列维修费用。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采用了更易于修复的内部设计,背面玻璃面板拆卸更方便。这一设计在去年应用于iPhone14和iPhone14Plus,现在扩展到Pro和ProMax机型。

  • 几十每月!我国千兆宽带用户达1.39亿户 加速普及:你的城市在列吗

    工信部发布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完成互联网宽带业务收入为1741亿元,同比增长7.3%,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比为15.2%,占比较1-7月份提升0.1个百分点,拉动电信业务收入增长1.1个百分点。截至8月末,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总数达6.22亿户,比上年末净增3214万户。张家口、雄安、太原、大同、包头、鄂尔多斯、赤峰、长春、沈阳、大连、泰州、镇江、盐城、连云港、南通、徐州、湖州、嘉兴、台州、温州、合肥、黄山、宿州、芜湖、厦门、赣州、抚州;吉安、萍乡、宜春、鹰潭、滨州、德州、东营、济宁、威海、枣庄、临沂、烟台、淄博、郑州、洛阳、平顶山、新乡、焦作;许昌、南阳、信阳、济源、荆门、宜昌、清远、佛山、南宁、防城港、北海、梧州、贵港、崇左、钦州、来宾、玉林、贺州;河池、三亚、江北区、渝北区、两江新区、攀枝花、宜宾、乐山、雅安、贵阳、遵义、昆明、榆林、酒泉、海东、银川、乌鲁木齐、克拉玛依。

  • ChatGPT手机端9月创下两个新纪录 付费用户接近饱和

    OpenAI在ChatGPT手机端的努力为其带来了丰厚回报,根据市场情报公司Appfigures的最新分析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ChatGPT的手机端安装量和总收入创下了两项新纪录:在安装数量上,9月份其全球下载量达到1560万次,其中GooglePlay下载量为900万,苹果AppStore的下载量为660万。在总收入上,9月份总收入接近460万美元,净收入320万美元。9月份略微下降至551万美元,但营收仍高于ChatGPT。

  • 26.392024款小鹏G9正式发布 何小鹏:让大家买得到、买得起

    2024款小鹏G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6.29万元起。何小鹏表示,新款小鹏G9的到来,是让高端智能电动SUV,从让大家买得到,变成买得起。此次新款上市,小鹏通过配置调整,将G9的起售价下调至26.39万元,同时保留了核心的实用、舒适的配置,该车的市场竞争力和性价比同步大增。

  • 小米14配置大曝光 3999元起

    小米14系列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近日网上有关其配置、价格和发布时间的传闻也引起了热议。尽管官方尚未正式宣布,但可以确定的是,小米14将会是一款备受期待的产品。起售价格为3999元人民币,非常具有竞争力。

  • 三星990 Pro 4TB SSD现已开卖:2518元 可兼容PS5

    上个月三星正式官宣990Pro4TBSSD,现在已经在海外三星官网、电商正式开卖,至于国内,尚无更多消息。三星990Pro4TB的售价344.99美元,不过考虑到PCIe4.0x4全速使用的话会存在散热问题,所以三星也给出了附带散热片的版本选择,售价为354.99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三星990Pro4TB可兼容PS5,考虑到现在游戏需求的存储空间已经从200GB起步,内置空间捉襟见肘,使用SSD对其扩容还是有必要的。

  •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EV上市 售价36.99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EV正式上市,售价36.99万起。新车对配置方面做出了升级,新增了前排座椅按摩功能、二排座椅电动滑轨、二排座椅记忆、侧滑门双侧隔音玻璃等。新车搭载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5.18%,可输出420kW系统总功率、571Ps马力和840N�m系统总扭矩,零百加速5.9秒,并配备带魔毯功能的百万级空气悬架CDC。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