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PageOrama最新资讯  > 正文

PageOrama:基于浏览器的网页创造者

2011-10-12 10:21 · 稿源:TechWeb

PageOrama截图

也许你已经厌倦了通过Facebook一类的SNS网站展示自己,想在线快速创建一个独具个性的个人网页。今天酷站推荐的PageOrama就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网页创造者,能让您瞬间建立完整的HTML页面,可以自由发布公开使用。

PageOrama无需注册,创建过程非常简单,不需要任何专业知识,填写您的网页名称,这有助于指定相同的名称的URL,接下来添加标题,在编辑器中创建内容,插入文字和图像以及任何类型的链接,即可轻松创建属于你的个性网页。虽然只有简单的单一页面展示,但贴图、添加链接功能一应俱全。如果您要编辑或删除页面需要到在PageOrama页面提交电子邮件地址,网站将向您发送电子邮件激活网页进行编辑。

页面可编辑或删除

需要注意的是,网站不允许发表色情或暴力等内容,不允许释放的垃圾内容 (垃圾邮件),一旦违反, 管理员有权删除已创建的页面。页面创建成功后可通过电子邮件Facebook、Twitter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孟梦)

PS.示范页面请猛击 https://www.pageorama.com/?p=coolsite

网址:https://www.pageorama.com

地点:美国

创立时间:2011年9月

用户群:网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