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Thoora最新资讯  > 正文

Thoora:按主题筛选信息的内容发现引擎

2011-09-28 15:34 · 稿源:腾讯科技

《Thoora:按主题筛选信息的内容发现引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hoora发现引擎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来发现、跟踪和分享与特定主题相关的在线新闻...

Thoora的用户可以按主题筛选结果,引擎可以从这种筛选中进行学习,并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内容源...

用户可以建立有多个关键字的主题,筛选内容,通过收藏或删除文章、帖子和具体来源,并用Twitter内容流进行过滤等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chool AI:为每个学生创建自己的聊天机器人

    圣地亚哥的托勒小学正在试行一项名为SchoolAI的创新计划,为每个学生提供一个定制的聊天机器人作为个人人工智能学习助手。SchoolAI旨在为学生打造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积极性。SchoolAI还利用AI技术提供实时洞察力,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和支持每位学生。

  • 谷歌解雇整个Python团队!PyTorch创始人直呼“WTF”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谷歌Python工程师、Python指导委员会成员ThomasWouter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称谷歌解雇了Python团队。此消息一出就惊动了领域内的很多开发者,PyTorch创始人、Meta杰出工程师SoumithChintala表示:“显然谷歌解雇了整个Python基础团队,WTF!Python目前是机器学习项目的开发人员最常使用的语言,谷歌著名的TensorFlow框架就是以此为基础。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全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 ​Nothing Phone 1在Nothing OS 2.5.5更新中集成ChatGPT

    NothingPhone1终于在NothingOS2.5.5更新中获得了ChatGPT集成。该更新还带来了新功能、修复以及ChatGPT集成。NothingOS2.5.5正在逐步推出,因此,如果在您的设备上未出现,请等待5到6天后再次检查。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 字节Gauth,海外碾压作业帮?

    教育和AI,继Chatbot之后,率先擦出火花。先是作业帮,海外拿下200万MAU,字节更狠一些,Gauth官宣2亿用户....出品|白鲸出海编辑部作者|李爽编辑|殷观晓Gauth在此前版本的应用商店简介中使用了“2亿用户”的表述|图源:点点数据最近一段时间,“字节的Gauth增长很猛”的消息,四处流传。Gauth在不同渠道的投放情况|图源:广大大数据但很明显,不论是从测试、还是用户反馈来看,�

  • IntrinsicAnything:调整图片光照 保持物体材质

    在未知静态照明条件下拍摄的姿势图像中恢复物体材质是一项挑战性任务。近期的研究通过神经网络表示材料,并通过基于物理的渲染优化模型参数来解决这一问题。通过广泛实验验证,他们的方法在材料回收方面取得了最先进的性能,为物体材质恢复领域带来了新的突破。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 研究发现,ChatGPT在老年药物管理中展现潜力

    在一项新研究中,来自MassGeneralBrighamMESHIncubator的研究人员发现,AI生成式聊天机器人ChatGPT展现出作为管理多药疗法和药物去处方的潜力。这一研究成果发表在《医学系统杂志》上,展示了AI模型在医疗管理中的首个应用案例。未来针对特定训练的AI工具的进一步研究可能会显著提升老年患者的护理水平。

  • AI制作故事视频平台LTX Studio: 给出主题就能生成画面一致视频

    LTXStudio是一款综合性的、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电影制作平台。你只需要写一个故事主题,然后由AI生成故事和能保持画面一致的主角,然后根据故事画出一张张分镜,每张分镜支持生成视频和编辑,导出合并就是一个完整的故事短片。不顾该平台已经开启候选列表,可以加入排队获取早期访问权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